這週末11/17sha yu要參加阿格尼的"喚醒你的靈魂"工作坊。

活動訊息早在7月就已經釋出,而我一直沒有念頭想去參加,因為我曾有一段時間無法直視阿格尼的雙眼。

但舊漸漸幾個月來慢慢的有所改變,而就在我參加10/27日的療癒日前我一樣沒改變我的想法。

前一天療癒日的準備Shamba還問我要不要去,我還很確定的跟他說不去。

 

但在療癒日最後的時間,Sun ya 和 Sam yun來到現場講述阿格尼傳承並帶一段與阿格尼連結的冥想,我連結上了!

當下潸然淚下,如果不結束冥想眼淚是不會停的,而我就這樣默默的起了一些想法!

是因為Sun ya老師的到來讓我感受感動,還是因為阿格尼的關係。

最後回家自己靜坐得到的結果就是去參加阿格尼的"喚醒你的靈魂"工作坊。

決定後就很快的訂車票,不猶豫並且期待他的到來!

相關訊息如下: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eventdetailsch/1856.html

 

如果你也被觸動了就報名參加吧!這樣下次見他也不用再飛法國了~~~>_<

 Agni  , j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