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5  一  

到10月很快會到11月然後12月聖誕節就到了...然後然後1月就來了!

這樣算日子是不是太快了!

 

原本10月連假的沖繩之旅最後宣告破局,所以沒成行!

慘念呀!

 

 

就在我失去方向時好友說今年生日想在國外過。

多奢侈的願望啊,但我喜歡!

殊不知我也喜歡生日在國外過看看,但那時候都是暑假出國很貴的時期!!!

所以能吃頓大餐就不錯了!

 

好友說想去東京,我以為她會想去韓國?!

也對她去年生日是去韓國過嘛!

看來她生活過得比我精彩(遠目)

 

願有開心順利的旅程!

 

 

 

 

 

 

10月

我的朋友也重新出發後的第一天上班!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有段不同的結束和開始

我想一切都是這樣如安排好的一樣結束和開始

也許結束不一定要離開,只要再重新找到意義那就對了!

而這道理是我離開之後才發現,哈哈

有點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