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7  

【圖:SHA YU椰子球】

已經活躍很久的烘焙DIY教室,我上課經驗很少!

這次是我第2次上課,我會選我喜歡的東西去上,因為經驗不足所以也不會去比較師資!

但我想有些烘焙教室會請的技術都不會太糟,再來就是老師教學經驗而已了!

有些老師很會做,但不會教~~這也很困擾學員!

但相信這些老師都累積很多實作經驗,技術不在話下,接下來就是憑學員上課感受去選課了!

 

在這一兩次的上課發現好多媽媽們的熱情真不容小覷。

我說如果我熱情像媽媽們這樣,再來說我想在烘焙業生存吧!哈哈

 

還好鼓起勇氣第二次上課,這位老師很親切!!!

但是屁股很痛,我騎了很久的機車,去到那又坐了一整天的椅子,又騎很久的機車回來~~

 

我也好久沒有出遠門了,哈哈哈

想想假日好些陣子都在家,看著朋友們的FB到處去很精彩~

我倒是很"無趣"的生活!!

 

其實這是我的選擇,因為我沒動力出門,除非有必須才出門!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喜歡把行程排一起,這樣需要出門的事情一天完成!!

一出門就是把一切完成~~

 

我想了一下,原本要上來寫上課狀況,但考慮到好像都不太有人會透漏上課內容和過程,配方當然更別說了!

讓我不知道從何分享起!!!

 

以上

我的上課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