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醫院看外公,顯然外公消瘦許多,分外不捨.
還好沒跟表妹一同前去,不然我們一定抱著哭..
加護病房也住了好幾個月了,普通病房也住了很久了一點也沒起色.
靠著呼吸器,必須大聲呼喊外公才聽的到..
我大聲說著我的名子告訴外公我來了,但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到~

外婆只要看到外公插著呼吸器就會哭,可見外婆哭過幾回了.
我希望我不可以哭,我希望我可以給外婆一些精神支柱,告訴外婆其實外公有好轉了~
今天我一直按摩著外公沒反應的左手,按按他的肌肉,彈性非常不好~
但是希望他可以好轉,最後我按了許久似乎也有些回應,可以給外婆一些好訊息~
這樣他才以放心的回家...

我不斷的跟外婆說外公會好轉的,給他信心..
我們不能感到難過悲傷,不然誰給他信心~
外公也算高齡了..
今天又聽一些故事,聽起來算玄~
冤冤相報何時了....
離開的人因該放下所謂的情仇不是嗎?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事情,還有好多我們不知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