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買了幾盆有顏色的小花
試圖想要讓家有個小花園
開始想我想要什麼風格呢?
塗上藍白油漆還是濃濃的鄉村風
一切都剛開始...

最近常在想我要開始減肥了.
但都只是想想罷了!
已經沒有信心了,因該說羞恥心盡失了
一點羞恥心也沒有..

不開心大笑幾聲,下一秒就忘了!
受委屈,轉個想法讓自己又重獲笑臉.
很累時,告訴自己待會回到家可以好好休息.
一回到家我忙著看著我那小花們,澆澆水,看他們有沒長高,沒讓我失望!

逼近考試了,說真的上次比較緊張,也犯了一個大錯誤.
自責了好幾天,但都過了,不是嗎?
這次考試,就當是經驗罷了!

也要開始找我的下一個工作了!
跟新同事聊起了我們茫然的未來,兩個女生怎麼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如此茫然呢?
聽起來很糟糕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找工作是惡夢,想當初我不該放棄任何一個機會的~
我真傻,我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傻,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因為機會不會再給的,為了什麼,放棄了什麼
一輩子都在選擇,很累,但這就是人生吧!

投資感情是人生最大的風險,我該這麼告訴自己~
還年輕投資自己吧!好好愛自己吧!

常聽那個男生長的不錯,工作也不錯,個性也不錯!
為什麼不行動呢?
我也在想,對阿,這麼好的ㄧ位,為什麼沒女友呢?
也許男生也怕被拒絕吧!也需要女生主動吧!
現在的男生跟女生都快顛倒了,不管是個性或薪水!ㄏㄏ~~

說遇到好男人就該把握!這點我懂~誰不想把握..
但我更相信緣分吧!
如果是我的緣分他會在我準備好的時候出現!
如果不是緣分我如何表現他也將會是過去罷了,不是嗎?!

**************************************************
對了!我是在說我最近買了幾盆花,改天再把我那幾盆可愛的花拍下來@_@

減肥計畫也即將展開!^_^...加油!
FAI~TEN<韓語的加油>

今天電話都沒響起,好不容易響起了一声竟是打錯的!
真想停掉它....氣人<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