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妘妘想戴隱形眼鏡?
大家覺得怎樣,因為工作的關係,覺得眼鏡不方便~
每次忙碌根本沒空去撥眼鏡,眼鏡常會歪掉
可是想起戴隱形眼鏡,大家看到我的眼睛只看到一條線而已~哈
戴隱形眼鏡又花很多錢和時間
但是同事說我沒戴眼鏡比較好看ㄟ~<其實我是是衝著這句話啦!哈~~>

試過戴日拋,但是會很不舒服,眼睛很乾,視線模糊~
到了下午就會脫落,煩惱~

要或不要?
明天我把我種的小花PO給大家看喔~
超級有成就感!哈~~~雖然我妹說那種有如雜草般的好成長,隨便重隨便長都漂亮.
我也種了向日葵,比較不一樣了吧!

說到向日葵,今天跟媽媽開車出去,看見一對情侶把車停在路邊
男生搭著女生的肩眺望著遠方,好奇的我隨著看去~
她們竟是在看路邊再田裡一兩顆稀疏的向日葵~
我以為是花海勒~只是一兩顆也看的如此深情!
好笑的是她們的動作非常的偶像劇!

我跟我媽說:現在是在演哪檔戲阿~~~哈~~~~~
總覺那一幕非常好笑!哈~~~~我笑的太過分了~
我媽的態度卻是冷冷的說:就那幾顆向日葵有什麼好看的!
還是他在告訴女生那裡看去都是我家的田阿~
我媽的台詞比較像鄉土劇~

凡正我就再一直發揮想像力亂講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