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情人節囉!
各位有情人們快想怎樣給另一伴一個驚喜吧!
今天得知我同事和他老公交往11年去年才踏入婚姻~
挖~~不可思議
另一個他跟她男友交往7年,雖小我一歲但這方面比我好太多了!
我問了一個白痴問題,你們會吵架嗎?
自己問完都覺得是白問的,一定有吵架阿!
不吵架是不可能的!
他知道她男友是大男主義,所以他會扮小女人,所以得以和諧互補
我說了我比較大女人主義吧!所以可能沒辦法喔~
所以我該找個小男人嗎?哈~~~

總之走那麼久,雙方的價值觀要相同,也要有共識吧!
不能走一步算一步,要有朝共同目標前進的想法!
突然想起牧師證婚時都會說的,你願意在對方痛苦生病難過時在一旁照顧他嗎?
是要真的想過願意才行吧!
而不是嫌煩就轉身走開只求自已快活!
我想我也該想想否真的該這麼做,願意做!

全新全意的為對方,而不是計算自己是否很沒個性很沒面子!
計較這麼多,有什麼用!

往幸福前進吧!YA~
情人節快樂,我不要巧克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