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劍湖山之旅
一早出發讓我差點爬不起來
到了以後人漸漸到齊,我想大夥遲到了將近1小時吧!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11~12個人吧
聽說本來要去逛台中夜市還有華山喝咖啡的
但是其中有當兵人必須回家等點名
所以5點30分就離開劍湖山,到麻豆吃火鍋

我走沒多久腳就開始痛了,我不該穿converse的
因為我的腳快爆了!
不然我因該會是更開心的
下次要穿布鞋才對,

什麼都不敢座的我,走走拍拍也不錯
一夥人還真搞笑勒! 還好有雅玲陪我啦!

現在腳超痛超酸,休息去!
總算有出去囉!
希望下次能玩的更開心,郭妁雯也能去~
我想早上他看我們出發,一定也很想跟我們一起去吧~
今天開心...
***********************************************
漸漸知道自己要什麼,也該漸漸學會拒絕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