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出遊幫郭家家和大家看起了手相
我是業餘的啦

因為很愛看命理節目又有同好者
所以就會互相討論會買書互相學習
我買了塔羅牌也買了易經卜卦還有姓名學
朋友買了面相手相書本
我想受惠或白老鼠都是身邊的朋友吧
漸漸發現不管是我自已或朋友一有不知怎麼決定就會求助於卜卦
對他太過依賴了,一種壓力也油然而生
對於算命只是在於你非常不知如何時才用上給條明燈
不要迷信了


我更認為那都是一種統計學罷了!
更相信相由心生,只要你相信,你會變有福氣的

我發現我會觀察人的手,漸漸可以說出那人是什麼個性或適合作什麼
但不是說常這樣,是靈感來了~
我想我這麼利害,為什麼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呢?
原來面對自己時,也不敢面對,總想跳脫,大概知道自己不是哪種人,卻說不出個方向

我常常無聊拿起了自己的手看起了相來
常常在意自己的智慧線長不長,
看自己是否是個想太多的人
看自己的感情線平不平穩,是不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看自己的事業線是否已經衝過了我的感情線在我手上留下深刻的一線(那條線還不深刻)
但我兩隻都是m字手啦!
看自己的健康線,知道自己健康亮紅燈
看自己的太陽線,知道自已的人脈存摺很豐厚
在捏捏自己手的厚度
在努力保養自己的手,使自己手是白嫩嫩


我好久沒看自己的婚姻線了
看著自己手上這深刻清晰的兩條婚姻線
一樣長,一樣深刻
在看看自己的左手
我有一條線和小指一樣寬度了

看著這條線,我笑了
恩~~~該是時候了
再兩手一併
是時候囉~~


當我看著郭家家的婚姻線
其實不錯
不要急~~
看著你小失望的表情
我哭笑不得
只要相信自己比較重要
怎因為我業餘的仙姑一句話而讓心情不好勒
"好的態度心態,就有好的對象"
"幸福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