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跟牡羊座很和
從國中我的好友之一就是牡羊座
雖然我到了高中畢業後才知道我們兩這麼和只是因為一位男生
當我想通了這點有點難過
笨笨的還問說你我當好友是因為那男生嗎?
你笑笑不答
我也大概知道了
我不怪你因為為愛往前衝就是你的可愛之處

雖然那男生始終沒選擇你
你還是一直為他著想
當你漸漸對那男生失去衝動時
我兩的友誼也淡的可憐

原來我兩的友誼是假象
原來我們的一切都是假象

你選擇嫁為人婦
淡出了我的生活圈
我的聯絡圈中
漸漸的失聯了

而那男生在我國中畢業後早就選擇不在和他聯繫
因為我選擇了你
你卻也因此漸漸離我遠去

如果讓我重來,我一定不會吝嗇給於那男孩的關心
你也不會那麼早離開我們,是吧!

現在那男孩在高中變了
我希望他回到高中前的純真

找到自己珍愛好好生活
****************************************************************************
我的同事牡羊女
讓我深刻認為我真的跟牡羊女很沒話題
好像身邊也沒牡羊座的朋友
不管男女都是

是他難聊還是我難聊
還是我們在這陌生環境裡感到害怕而不敢闊談

*********************************************************************************
好好工作吧!
一切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