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知道對方的好
以為對方永遠都不會離開你身邊嗎
我想他真的嚇到了吧
希望他真的從此會好好珍惜你
那以往的爭吵傷心難過都值得的是吧!

你狠心的買了一隻新手機
你說你換手機的那天,雖然你吃好吃的蛋糕
但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你知道你跟他永遠斷了線
原來心中還是一直放不下

以後他要把你當寶貝疼愛
他會把她雙魚的個性顯現出來
隱藏他牡羊的霸道
我有感受到你很幸福的一面

似乎最終你戰勝了
是吧

但願你甜甜蜜蜜
幸幸福福

我說我也斷了所有的線
對阿一點消息也沒有
發現真的不能當朋友
我不讓自己有後路
我狠心的斷了自己後路
我刪去了他的手機住址msn
你再次的跟我確認真的斷嗎
我笑著跟你說真的斷了
你因該以為我還在開玩笑吧
其實跟你聊起我寫卡片給他的那一段我真的哽咽了起來
但我很快了止住話題轉了話題
因為我怕~

聊聊我的新生活
我新的火花
我會學習去接受
我會給他機會的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是吧

你說我要放下身段
多跟他哈啦~
釋放出我的善意
我懂~~

等我的好消息喔~
我想你步入禮堂後
我會跟上的
哈~~


我是好人
所以被拋棄我也該接受
我是好人
所以我的感受不重要
我是好人
所以可以被傷害
我是好人
所以總是獨自傷心
我是好人
所以你會愛我

愛我跟拋棄我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有天跟同事出差
他說我是個性好也是個大好人
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頓時間我不知道聽到這句話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謝謝他
我會害羞啦~

既然是好人為什麼不珍惜
所以我們不該當好人
不該當個性好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