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為自己的遭遇感到難過
當你認為你的遭遇足可以寫一本書
其實,你只出現一本書的開頭和結尾罷了

中間精采故事
才是重點

不要把全部憂愁往自己身上貼
因為在你使出全力
當你認為很痛時
當你哭的昏昏睡去時
其實也只是一本書的點綴罷了

我們無法當一本悲劇的主角
我們就當一本快樂劇本的主角吧!


看完橘子<不哭>
以為自己是主角,其實只不過是一個小配角
可能讀完整本書後,其實已經忘了你存在過
就是那麼微小



小時候情感總是比較豐富
所以常常受傷
之後知道要學會讓自己不要受傷哭泣
才知道需要放下亦或不在乎
就這樣其實我有進步

依我以前雞婆的個性
跟現在比真的差多了
這要和我認識12年以上的朋友才了解吧

以前我會因為朋友把我的秘密講出去而偷偷難過好幾個月
然後又要重捨對朋友的信任
或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而受傷...等等
多愁善感的傢伙.....(是我)

朋友我們在蛻變
不要懷疑自己,雖然這是必經之路
但是不要擅改初衷(不要傷害愛你的人)

同事說為什麼我出社會這麼多年
還是這種個性
容易相信他人,對人只是單方面的想法
我想他一定一邊竊笑吧

即使知道自己會受傷
但是我不喜歡複雜的相處
簡單一點不好嗎?
因為太過簡單
可能有人會不相信
簡單下是不是還藏著深不可測的想法
我可以說:沒有



現在越來越不想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