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三日遊,回來了!
希望我可以把這篇網誌打完
明天早上還要出差,希望可以11點前上床睡覺.

第一天我們7點20出發第一站當然是到台東我們這次的目的是觀摩囉!(12點多才到)
太陽公公強的誇張,走了好長一段路!留了好多汗,也曬黑了~
我好像離不開太陽公公喔!跟他這麼有緣~
5點多住進了"花蓮理想大地"聽說是五星級喔
其實也不錯啦!那裡因該待一整天的吧!可惜我們晚上進駐,白天的景色時間不夠~




第二天
早上起床逛了理想大地,拍了一些照片!我拍的不好看,現場看心情會好很多~
就從早餐開始吧!
早餐我拍了很多,還有很享受的表情(很欠揍的表情啦)




第二天
我只能說我走的快哭出來了
爬山阿!....
謝謝雅婷,一路陪伴~
叫我想哭就哭出來吧!哭出來比較好喔~~
我真的很想哭
雅婷是73年次是正式人員
他問我為什麼到這來,問我可以適應嗎?
他說看我並不適合這裡阿!
ㄏㄏ~~不知道怎麼回答他!(這段是小插曲)
累人阿!

第二天我們住進了山水軒
我泡了舒服的藥浴~~哈~我睡的很熟
還作夢勒!

第三天
隔天我們騎自行車環鎮,12公里!
又想哭了~其了3公里我就想掉頭了啦!

但堅持到底~~~~~一邊騎一邊想著那周先生曾提起要一起騎自行車環島
我還爽快的答應!我還真不知道死活ㄟ~
累呀!
回家囉~~
這三天運動量也夠了吧!一次補完~

po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