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朋友的又是聖誕節心有戚戚焉
但是他幸福多勒
在這日子我忘了把我的回憶翻出來了
聖誕節我異常的不期待什麼,更是早睡
但是有人打電話祝賀也很開心

深夜的一通電話更是提醒我是聖誕節ㄟ
喔!應該說是聖誕節的隔天~

記得那年我看完五月天演唱會
隔天是南亞大海嘯
那天我的回憶只有眼淚
等我淚流乾了,才知道
同樣日子也發生了這麼悲慘的事情


莊先生ㄚ
難得聖誕節會打給我啦
但是你沒出去狂歡
倒是讓我覺得更難得~~哈!
難道你要學乖當宅男了
還是你平安夜已經慶祝過了阿!
祝福你明年的聖誕節會有人跟你一起吃聖誕大餐!
(你超想要的啦!)


我覺得好多地方的聖誕節都很棒
總是期待可以跟自己愛的人去到那過聖誕
但我等不及了 等不到愛我的那個  
我自己先出發囉!

所以明年是希望我可以在不一樣的地方過聖誕
而不再是期待跟心愛的人過了

對了!
今年的聖誕節一點氣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