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三次在眾人面前哭的場景
第一場是高中三年級...
話說康樂股長提議買班服
我是不反對,但偏偏我們卻買的比別人貴上好幾十倍
一件衣服8百多塊,不禁讓我壓力倍增
那是學費額外的費用
在眾人面前我真的買不下去,但是沒買好像不合群
但我真的覺得貴的離譜阿~~~需要這樣嘛?
當初已經買了額外的一本參考書也將近1千塊了
我要去哪生錢阿?
就這樣我轉頭就跑到廁所哭了起來
雖然大家說不是強迫我啦!總務也說要用班費幫我出啦!
但是我還是不禁的哭了出來~
你們花錢怎麼容易阿~
這是我第一次的丟臉

第二次是在大三的時候吧
那時候參加拔河比賽
因為工作課業壓力很重
又加上對比賽有壓力在
讓第一場贏得比賽時我高興的歡呼
我以為可以回家休息了
因為我需要平靜一下
但是卻聽到說還有一場
我不禁哭了起來~~
不是結束了嗎?
哭泣是我壓力的釋放
同學以為我不舒服叫我不要勉強
所以那一場我就沒下去了
這是我在眾人哭的第二場
(連老師都來關心了)
最後女子組得亞軍,男子組得冠軍喔!

第三次就是前幾天吧!
工作也8個月多了
一直壓力很大,心情不愉快
但是都沒好好的讓自己釋放
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
前幾天我哭了~
但我知道這不是完全釋放了
因為當時我也壓抑很久

這時我想起有人跟我說
哭代表軟弱   哭代表你輸了   哭會讓人瞧不起你
但我覺得很單純的壓力發洩罷了

我想法單純  是缺點也是優點
同事擔心我往後的日子怎生存下去
但是最後大家都在追求單純的生活互動不是嗎?
那為什麼我要把他丟了呢?

也許我可以做到主動的一方
我吃虧了,就會學乖了
只能說我天真的以為 真誠對她們  她們也會真誠的對我
但似乎人人都自私了起來

我需要勇氣及智慧  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