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自助旅行成行囉!
3/31~4/5 為期6天5夜
本來一樣想定Tour Club但是我動作太慢了,竟然沒空房間.
慌了我~負責住宿的我竟搞成這樣!
後來還是綠茶幫我解決~
所以我們也訂到不錯的喔!
一間叫J-Hoppers,他廣島大阪都有喔!
老闆有豐富的旅遊經驗,以英文交談(我本人英文濫)
我想跟綠茶一樣回程是晚班
但回到台灣就9點了
我怎回台南阿!

一開始只有我一個女生3個男生
還好最後加入了一位女生
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不一樣,所以我不會想太多,如果他想跟其他男生一起走行程都ok!
倒是我跟綠茶的想法都沒變!所以可能會一起走~
但是一些行程也不會一起~
我的求姻緣一日遊一定求到啦!哈~~~

現在行程只知道我要去嵐山,至於怎麼安排我也還沒確定好
倒是第一天到日本已經晚上了,會到京都車站吧!
我也努力的排了第2天的行程,竟然花了我3小時~
我也參考了心甯的路程,這一天跟綠茶要走的路線差不多
但是心甯沒去丹山花園,八坂神社後往祇園走....
DAY2
清水寺     地主神社      二.三年坂      高台寺      八坂神社      丹山公園      祇園(花見小路.白川通)...回家

ㄚ~心甯都沒說到吃的ㄟ~
綠茶的重點也是吃的,書上都寫的不錯不知道到底讚不讚!!??

這是我敖了3小時的成果累了,假日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