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過年後第一天上班
我的桌上多了一套"hero"日劇DVD和一張明信片
一看到這樣明信片立在我的桌上心情特好
但我不懂為什麼給我看日劇,說真的我不會很迷木村ㄟ  哈~~
搞了半天才知道是誰給的~我桌上一大堆的可愛玩意兒都是他給的

其實他是台北車站就可以免費拿的到啦~但是超可愛的


再來就是我去台北出差的早上
一出門就發現一隻非常漂亮的蝴蝶,但他已經死了
於是把他捉到花叢裡也拍了一張
這是什麼預兆呢?代表我今天會有好事情發生嘛?(結果沒有...)


再來就是我妹到苗栗玩寄了張明信片給我
你寫 大姐 收
還好我還懂~不然真不知道你是寄給誰的
一起加油吧!!


前幾天為了證明我的相機也能拍出花朵的美
所以我爬上矮圍籬努力的拍了一張~~結果我跌了一跤
先不說痛..真是丟臉死了
但真的很痛,不敢掀起褲管,因為知道一定有破皮...那能怎樣呢?忍著吧!

就為你~但是拍起來還不錯,但是上傳後差多了~一點都不生動~


同事蜜月回來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