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是可以傳達一個人想說的話
先說歌每個人解讀的不一樣
你給的也許總會讓人會錯意也說不定

年少輕狂歌詞總是強烈說明一切
長大後就多了點含蓄加上一點模糊

她送你的一首歌,你送她的一首歌,你送我的一首歌,我送給你的一首歌

她送你那首歌它就像年少輕狂說明一切,你就是她目前心中的全部
你送她卻是長大後含蓄加上一點模糊,你心中有他卻是擔心著
你因為在乎,所以你覺得走的累了....但這是一定會的是甜蜜的負擔吧!
承認吧!其實你是愛著她,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即時換成我你也會累,我根本不認為我是聰明的女孩!
你給他時間,你跟他溝通嗎?
愛情總是愛人比較累,在乎比較累,是吧!


也許她還年輕.....

再談談你送我的第一首歌,就是年少輕狂強烈說明一切
而想想我送妳的唯一一首歌是你曾送給我的其中一首歌,我喜歡因為你喜歡
但那首歌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後來我不特別聽起那首歌
因為那是一種回憶~他只是讓惡魔長大
會讓每個人奢求....

你過得比我好,我必須這麼說

但我也會好好過生活,我會過得很好
不要同情我,謝謝!

套句朋友說的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未來好遙遠....我看不見...也沒想過有沒有那個人
但必須說,你離開我後過得比較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