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說什麼呢?!今天好飽~哈!!
今天下休~去吃大餐!
ㄛ~中午餓得要命!
一到極鮮二話不說,先夾菜吧!
默默的吃了起來!等到有點飽才露出笑容~
ㄏ~~餓到我了啦!

我越來越不能承受飢餓!
但今天也吃太飽了吧!
以後這吃到飽餐廳要三思了!
說飽到現在你一定不信~
但是真的!!
所以晚餐就沒吃了~~

今天去吃極鮮火鍋!
但要說巧還真巧,都到那麼遠了還是遇到別科同事~
真是.......(不妙)但至少我們下休就本來是休假到還好~
只是這樣的日子不想再被看到嘛!
極鮮火鍋是同事說不錯,想去吃吃看!
其實是吃到飽我不會太要求!
如果是專門海鮮類的我就會要求,通常這海鮮我都不會太要求!吃的也不多~
但東西種類是很多啦!據同事說12點40分進來時超多人的,菜都是用搶的,挾菜區超多人~~(有這麼誇張嗎?)

我們是約1點才進餐廳,所以夾菜區不擠,菜色對我來說很夠了!
我不是太要求啦!
特別的是他還有素食區,個人覺得很不錯!很貼心~
湯頭應該也有6種以上吧!
我選泡菜鍋,我愛泡菜阿!哈~~
但是吃到最後我有點想吐ㄟ~哈!!
是吃太飽嗎?不是吧~
我越來越不適合吃到飽餐廳囉!

明天是星期五!!ya~~努力辦公吧!
科長接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