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最近的活動行成了!

6月12日跟麻吉郭約好吃飯,找吃的是他的專長,所以他上網找了一家【綠屋】

位在台南市誠品附近,等他做腳部保養時間我到誠品買了兩本書。

 
我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麻吉郭點的...【青醬魚排】...大約的名字,我忘了!


特別的地方就是多那兩片三角型烤土司吧!

因為麻吉郭是點套餐,所以他還多了一杯濃湯!

而我就飯後飲料吧!知前在網路稍微搜尋一下,聽說他紅茶有淡淡桂花香,的確蠻清香的。

但其他對餐點就覺得還OK! 只是飯後沒甜點,飯前一樣也沒什麼..。

還好麻吉郭在網路上列了"可以免費來一盤薯條"的單子,解解饞..

這薯條我認為也不錯,只是熱熱吃更好吃。


當然啦!到店家一定要吃他們的招牌,她們的招牌我們比較沒興趣,因為是漢堡類的。【但很多人推薦,上網找很多人都會推啦!】






既然來到誠品我通常都會買書,買了兩本最近很紅的話題"拉筋拍打",蕭宏慈的醫行天下(上)、(下),剛好打79折就一併買了。

還沒看完呢!努力中~

前幾天林小嵐說他的拼圖快完成了,要我也選一幅來拼拼看!

我都多久沒拼了?我看上了一幅"幾米"的作品【飛天掃把

雖然我沒看過故事情節在說什麼?但是我看圖我卻有總熟悉的感覺。(甚至笑了)

在小時候的夢哩,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會飛,於是我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學會飛,掃把是我其中的一個工具。

那是最初的自己,最後對"飛"我更駕輕就熟了!

不知道大家夢中是否也常飛翔,聽說這是很平常的一個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