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那無數疊紅色公文蓋出去了!

那也只是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就快多了~

但是接下來了後續動作業也會連接得來,還是一刻不能太大意和放鬆。

想說接近年底想休假,但是25號以後的假單現在科長沒辦法准假。

現在因為合併問題,大家在FB上廝殺一段時間了!

不滿、恐慌紛紛出籠。

版本已經不知第幾版了,所以現在我也只能跟我的朋友們說,等最後定案實施再跟你們說。

這東西是一夕可以大變動的。

未來,又是新的摸索,讓我們歸零吧!(如果我還在的話)



12號因為確定可以把公文趕出去,所以中午就約陳媽去吃爭鮮,ㄏㄏ~~

滿足,幸福啦!



接下來好像還有聚餐齁!!

23號玩交換禮物好不好,我有跟科長說ㄟ~~

他說:可以阿~~

但我還在想啦!!
哈~~我又無厘頭了!!



我今年的聖誕夜會是怎樣呢?!
開PARTY嘛?





聖誕節確定是值班了!



我要聖誕禮物。


TO:聖誕老公公

我要一張CD藤田惠美/挪威甘菊、張清芳<張清芳 25th 那些你最喜歡的歌>

藤田惠美是我大學時就愛聽,買過CD最後借人家就不知道去處?

張清芳剛開完演唱會,所以他的歌我也很愛,買過<等待>這張專輯,我覺得不像早期他唱的激情過後那麼高亢,有種成熟韻味的FU。

聖誕老公公,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