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同事一行人到橋頭糖廠烤肉、控窯。

我竟然睡過頭了,哈~~~對不起菁菁

陳小彤說要帶小草莓去讓我們瞧瞧,雖然他怕生,但也是一陣一陣的~

塞吃的給他下一分鐘他就讓你抱了啦!!

小草莓真的很可~~~~愛

先PO個照片來說說!!

特輯特輯


另外維琳麻麻帶了他家的單眼相機,我幾乎都拍小草莓,其實應該也要多拍KEN將的。

我發現了幾張經典照...


就是這張,以前小草莓的媽都這樣玩我,現在他可以玩他女兒了!
他根本就是把她女兒當玩具麻~~


另外這張..
這表情真的很像他老媽ㄟ~~齁齁齁齁
那什麼表情啊!!



就讓我想到這一張....我想他們都餓了吧!



這趟烤肉真的很熱....






另外今天跟我的新朋友去吃飯,位在德安百貨上的上閤屋。

搬到這就沒吃過,之前的印象也很模糊了!

聽說這裡比較小,但我還是吃很飽。

前一天的烤肉結束就跟菁菁說我明天還要去吃上閤屋,看到這行程陳媽應該會搖頭吧!!!

我體重都這樣來的啦!!!!!!!!

PO照片吧!

他的冰淇淋是"哈根達士",但很快就融化了~~

我好喜歡這窗邊的位置,謝謝大哥。
這用餐時間我很愉快,但不知道你是否還自在?哈~~
我們話真的不多...。


我很開心,我生活中有這些人可以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