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看影片,原本計畫要去圖書館看影片。

但是找了幾處發現沒有幾處可以讓我插電一整天。

唯一找到的地方有覺得不太適合在那看影片,因為我總會跟影片裡面互動啊!

或是老師講笑話我也會笑,老師問問題我也會答,多不自在啊!

雖然那些地方都有冷氣,比較舒服。

但是我最後選擇在家把影片看完,是我發現我不會打瞌睡ㄟ~~~

因為很熱,所以無法睡覺,所以才會繼續把影片檔看完。
(但缺點是我家的狗狗很愛叫,一天總有十分鐘要跟他訓話跟他大眼瞪小眼。另外我家後面的機動噪音真的.....很想檢舉,但我忍......)

好不容易每天都有進度,終於快了三分之一!

繼續加油,看完全部我就要去圖書館了!

因為有冷氣,桌子也很大,燈也比較亮。

做起筆記來也比較方便。ㄏㄏ~~~一整桌子都是我的書,好讚喔~

可以跟姐姐一起努力我也很開心,他也很辛苦。

他選擇到圖書館聽MP3,他選擇的聽課方式跟我不一樣,考試類組也不一樣。

共同科目一樣,所以他也會把一些心得告訴我,或是他在圖書館遇到了跟我同一類組的人,聽說他的筆記很不錯之類的。


這些日子,當我看影片時都會把網路線拔掉,因為怕我一不小心腦袋昏昏,手又不聽指令又上了網路,一上網路就一去不復返。

只有休息時間才把網路線插上,ㄏㄏ~~~這是對付懶人的方法。

當然希望這一切我都是開心去執行,不要認為委屈痛苦,畢竟這樣繼續下去才是有成效的。

偶爾上線看到同事我就會想念大家,但是不能常常這樣,不然我可又多愁善感了起來了!

偶爾上來發發情緒,找點動力,找人聊聊!!

不然總覺得沒有人可以互動,沒有人氣。

當然啦,這些日子我很少作食作了,只有前幾天作了一次蔥油餅。

但不是很滿意,下次再耐心的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