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是10月了,記得5月我跟朋友相約出國的日子已經到了!
但誰知這幾個月的變化是如此大,我像是經歷了好幾年的感覺。

如今朋友一樣出國去了,但跟當初說的有點出入,當初我們說好要去印度的,沒有我她只好去日本。
也好,因為我無法出去,他就去走走也好。

前天朋友打來問我念的怎樣?我也不知道我該回什麼?
要像念了好幾年的那樣有信心說:有信心。還是說:正在努力。
只是告訴他我還在這世上啦!還沒不見,只是暫時消失。

10月是很好出遊的月份,一定要把握時間。


最近我食量和選擇食物有點改變,生理反應。
常有反胃的狀況或食慾不好,也常耳鳴。
我該補充一下維他命B了!!


部落格寫的很片段,希望以後看起來還連的起來。


進入第二階段也已經好幾天了,一直在趕進度。
這幾天來我一直想起一位朋友,當初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毅力。
是在我身上看不到的毅力,我問他你怎麼做到的?你不累反而充滿熱情。
他說:他沒想過累的時候,他沒想過其他方向。他沒有其他時間讓他多想負面的"如果"。
多年後的今天我才有點體會當年他說的話。

他一直做的不錯,但是有些人不以為然。
但我真的覺得他做的不錯,也許他不夠圓融,但是優點我們還是樣學習。
"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

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做到、我必須做到、我一定會做到、這是難得爭取來的時間、這是多難得的時段。



2009年10月三隻小豬溪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