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

當你牽起我的手時,那一刻你開始"規畫"我的人生。

而下一刻我推開了手,因為我的人生我想自己規劃。




平衡-
生活要往內也要往外。

改變-
我一直在變,努力的想變,但卻忘了是為自己改變。

感恩-
這一切我們都要感恩,即便是這讓我困擾的健康。

愛-
我相信他是存在的,不只是只有家人的愛才是愛。

想法-
必須讓自己時刻擁有好的想法,這樣你就會往好的地方走。

黑暗-
當你帶著光走進黑暗,那麼那地就會光亮,但是永遠會有黑暗面的,別想世界是無黑暗的。


關係-
我和神、我和好友、我和你(妳),沒有永遠的絕對,哪天神住進我心中而好友不再是好友,都是有可能的一天。

尋找-
我尋找認同,我尋找友誼,我尋找感情,我尋找工作,我尋找未來,通常都伴隨著選擇,這一路從不解到理解。





我踏出那一步瞬間有一塊金黃光出現,讓我踏出的那一步更加穩定,支持我的下一步。
感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