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_me_with_love_by_jailbait69-d45yen4

我有位朋友他和男友交往了一年了!

男友小他4歲,當初他們在網路上認識的。

他們的互動很可愛,我完全能了解我那朋友的心情,其實對"愛"不那麼渴望,對男友沒那麼的熱情。

似乎感情愛情這東西不太會在他心中刻化太深,所以沒太多情緒。

所以往往造成另一半的不安全感,我朋友就愛上網聊聊天,當初也沒想過要跟現任男友有進一步進展。

他的男友每次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是不是上網在跟帥哥聊天阿",可見他有些許的不安全感。

但我朋友的生活圈就很小,工作回家就是宅在家,上網聊天罷了!!

雖然也有其他網友的追求,但他也沒太多動力!

有一次他男友上線抓她,剛好那一次他匿名謊稱住的地點,也剛好他沒給電話。

隔天她男友很篤定的說,昨天跟一位住在**聊天,我直覺就是妳。

我朋友心中一驚,但卻說不是我啦!你認錯人了~~

你說巧不巧,網絡茫茫大海他竟然還能遇見她,彼此都暱稱更改這樣也可以遇到。

我朋友說以後他會更小心,他只是喜歡上網看網友東聊一句西聊一句罷了!

也沒有越舉的行為阿!!!

但說真的以前的我也曾想過這問題,如果我是在網路上遇見了另一半,我也會擔心她上網是不是又會遇到"另外一半"。

網路世界說很大也可以說很小,端看你如何看待!

其實網友我也有幾個,只是到最後都變朋友!!

本想要來段"網戀"的另一半,但不知道怎樣最後都變成朋友!!!

那段時間只是彼此的度人者吧!

  

191712946_m

有一次跟友人去算命,我問他我是不是沒有桃花這類的東西!

那算命師傅說:有,很多~~~,但都是屬於筆友網友之類的!!

我心想,連這你也算的出來,現在算命師傅都這麼跟得上時代喔!!

心想,那有什麼用啊!!都在虛擬的那一頭阿~~~~~(悶)

 

在我身邊的朋有真的很少有人像我這麼愛在網路交朋友的!!

有好有壞,時間會替我篩選!

當然我們不是屬於"視覺性物品",所以不放照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