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是檸檬的盛產期,檸檬和女人的美麗緊緊相扣著。

可見它是多好的東西了!

我一直想動手做水果醋,又買到便宜的檸檬所以就開心的動手做了!

其實沒有很複雜,且做完會有莫名成就感,哈~~

今天釀了一罐,打算過幾天自己的生日再來釀一次【生日醋】,哈~~自己想想都覺得好有創意。

只聽過女兒紅,沒聽過生日醋!

總之想釀還要找個名目嗎?

4  

 

在網路就可以找到很多配方作法,我這邊就簡列材料和作法!

材料:

檸檬:1200G

醋:1200ML

冰糖:1200G

比例1:1:1

我在大賣場買了玻璃罐,一開始不知道罐子可以釀多少,所以我自己抓2斤,等到快完成才發現罐子上面有2的字樣,我想其實罐子已經告訴我答案了!

作法:

一層檸檬,一層冰糖.... 然後一層一層的完成,最後將醋倒進去蓋上蓋子就完成了!

等三個月就能喝,當然越久越棒囉!

 

以上是我的作法,也許有更好的建議請大家看到給我留言喔!

我想成功的喝到檸檬醋。

P1210485  

 

9/9更新


其實我的生日過了快一個月了!
現在才PO出來,但的確是生日當天釀的喔!!!
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