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446.JPG  

許久沒跟紜芯吃飯聊天了!

前陣子圖書館舉辦換書活動,那一次我帶一些書前去參加!

就這樣他說要聚聚,於是找了一家頗有人氣的下午茶,這一家Mascot Bar會這麼快速累積人氣應該就是它的建築造型和內裝吧!

 

 

P1210445.JPG

 

 

 

P1210423.JPG

 

 

朋友最近很忙碌,開始了她的新事業,所以約了她的新朋友。

她說同是天蠍座很了解彼此!

祝福她

 

 

 

2.JPG

 那天三人點了三杯飲品兩份甜點。

我點了熱香草拿鐵,友人點了一壺玫瑰熱飲及一杯雞尾酒。

 

       

1.JPG   

P1210426.JPG

甜點避開大家會點的馬丁尼,因為看多了就沒有很想點的衝動。

所以點了他們推薦的柳橙冰淇淋鬆餅,冰淇淋是進口的。

味道濃郁還不錯(冰淇淋部分),其他就自己試試。

P1210433.JPG

 

我另外點了芭娜娜焦糖布郎尼

這是我第一次吃自己作以外的布郎尼,只能說每人愛好不同。

我終於知道某位烘焙部落客一直尋找自己愛好的布郎尼配方的心情了!

她分析個配方口感很詳細,我也很愛他的分析!

她喜歡的配方,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P1210438.JPG

另外我喜歡用這布朗尼沾鬆餅的鹹奶油,感覺比較不甜一點!

 

建議前往時一定要訂位,因為裡面只有三組桌子。

預約時間一定要準時,因為我們差一咪咪咪咪就趕不上,因為開車會塞又不好找車位。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