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9.JPG

 

這陣子朋友和我都在思考跟家裡長輩互動問題。

我們都尋求改變,但又深深的被傳統的家庭拉住,至於我們心中的拉扯!

 

以前不誇張真的,我是到了這兩年才學會"求救",就問過我弟2次,但他只淡淡的說:看你啊!!!!!!!!!!!!!

我第一次聽到時很傻眼?

第二次雖然有經驗了,沒想到他依然是淡淡的回應:看你怎麼做啊?

 

就這樣我想我還是自己找答案,心情也不曾透露給朋友知道。

我是不太會跟朋友說自己的較私人事,所以是躲著處理自己的情緒。

 

 

 

 

但也知道有人陪伴,路還是要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