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4).jpg

那個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所以不知道怎麼開頭!哈哈

好久沒用電腦打字了,都當低頭族了呢!

也好久沒在半夜寫部落格,以前半夜可是我靈感湧現的時段呢~

fb帳號被盜,一整個無法救回又有點小煩躁。

一個月就好幾次被入侵被盜,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擾!

我也開始想我的太多資訊都在上面了,包括家人互動、朋友互動聯繫、工作聯繫...等等。

甚至有些朋友沒了fb就斷了聯繫那種~~

 

重點好多回憶都藏在那哩,跟朋友的溫馨對話(對我這種會一直回顧對話的人,那很重要)

讓我開始思考對fb的依賴度是否要修正一下,但是我有幾個粉絲團在上面經營,沒進入就等於斷了線了!

沒想到人脈成在fb敗也在fb

 

深夜碎念,睡不著!

但明天還有預定是情要做,睡不著睡不著!

 

其實我沒寫部落格的日子,我也是有好好生活體驗人生,努力學習呀!

改天再來敲敲鍵盤說說話!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