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849

不知道各位是如何保養自己的健康?

是飲食、運動、還是養生等等?

相信都離不開上面幾點,也是不變的就是飲食運動吧!

還記得去年的這時候,中秋節的前幾天我生病了!

我以為是感冒,但其實沒有發燒,只有覺得喉嚨腫有異物有時呼吸不順,無法順利躺著睡,以為是感冒發炎的關係。

一般我感冒是採自己多喝水,出汗休息一天就好的將近80%左右。

但是去年的喉嚨卻不是以往的模式,所以去耳喉鼻科看了一下,發現我咽喉有個什麼腫起來。

他無法醫治我,他建議我去醫院急診,他只能給我抗生素先試試看。

我因為中秋節很忙,所以我想說先吃藥試試看,一般我是不吃藥的,果然藥物是快速,但是終究對我身體以後也不好。

我吃完感覺會冷,我是不知道怎樣的狀況啦!

總之好多了,可以繼續我的忙碌工作。

 

但是又卻在我忙碌之際又發作了,我又吃藥壓下,感覺頻繁的誇張。

整個忙碌完後,我開始思考且面對這問題。

我不想吃藥,那我該如何做?

看朋友分享負離子織品,有圍巾毛毯等商品,我姑且試試(我就是不喜歡侵入性和吃保健品之類的)

 

了解負離子對我們身體細胞傳遞有相關作用後,我使用後也有相當的幫助我,我把它當成我生活的保養品。

然後醫生說,喉嚨這部分可能也是糖尿病前的症狀。(他說叫我自己去測看看)

我自己也不敢測,總之那時候開始半年我根本不敢吃甜食,飲食有有再注意。

後來到現在一年,沒有再復發,只要吃過甜食物喉嚨就會不舒服。

 

前陣子,去上了烘焙課吃了一顆馬卡龍,當時我在開車,感覺喉嚨腫快不能呼吸了。

人真的不能放肆的過生活啊!

雖然我身材就是放肆的結果,但是我慢慢發現我真的該好好聽聽自己的身體,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了!

 

我圓滾滾的身材,也到了35,生孩子這件事如果突然要生,也不是就能生的出來!

圓滾滾的身材孕期本來風險就多出很多,自己圓就算了,還要波及小孩那就真的該檢討了!

 

看到這裡,你可別以為我要結婚生小孩了喔!

只是最近表姊要再生第二胎,才真正的去面對這問題。

有人求子路上很辛苦的,我衷心的祝福她們。

也希望我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