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很低落,因為朋友和同事的玩笑話嗎?

是自己太高調,其實我該冷靜了!

過去的日子我跟自己相處得很好,自從換工作環境後,自己覺得有競爭力。

一心想求表現,忽略自己的心了!

該冷靜思考,讓自己沉澱囉!

k-11.gif  

朋友開玩笑的說我考不上啦!別當分母了,以往他們這樣說我我總是會回應它們幹嘛這樣說?

而這次我卻難過得想哭,怎會這麼脆弱呢?

最近的心情很敏感,就這麼一碰就痛的狀態,當然也是有同事講場面話,我一聽就知道。

一方面是鼓勵,其實另一方面是希望少個競爭對手最好。

當然也是有一兩個朋友,不管怎樣都是無條件支持給鼓勵,不責罵。

只能說我累了!

最近回家超不想上msn,因為我要閉關封閉自己,我症狀又出現了!!

 

sidareume2.gif  

 

相信就是一股力量。

面對現在種種的困境就是如特麗莎說的。

特麗莎說:要爭氣,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