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麻吉郭到"波哥"吃蜜糖吐司

其實是想去小銅鍋吃甜點的,但是很巧的是今天它們員工旅遊。

難得的下午茶時間就這樣掃興,還好有備案囉!

今天麻吉郭帶著他的新相機亮相,我覺得買的好,值得!

我用LX3拍LX5,哈~~~




LX5比LX3大台一點點,整個手感比LX3好ㄟ~~~


今天就跟麻吉說吃吃下午茶,逛逛誠品,感覺不一樣囉!!

以往逛書店他總是很快的想離開,現在他也找到他的興趣了吧!

如果今天沒有幾通電話,我想我會更開心!

最後就去買他老公的生日禮物囉!

買完就去歸仁吃甜不辣,好久沒吃的甜不辣!!!


可惜的是他把炸好的拿給我,而不是現炸的,口感有差ㄋㄟ~

那跟我千里迢迢拿回新營有何差別啊!!!!!

就是要吃現炸的阿.................................



補上蜜糖吐司後製照片

(當中那張欠揍的表情,真的跟他家懿辰很像ㄟ,齁~)


稍稍補充一下蜜糖吐司,我們點的是冬季限量,草莓公主蜜糖吐司。
個人覺得旁邊還有附草莓醬根本就不需要,一這樣現有的吃就夠了~~

不太吃甜的吃到最後真的有點甜啦!!
還好我叫了一杯拿鐵,中和一下。

我們還叫了一個有機蛋莎啦,不錯啦!
有甜有鹹將將好,ㄏㄏㄏㄏ~~~

至於蜜糖吐司多少錢喔!ㄏㄏ~忘了。好像介於150~200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