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
有點想罵人~ㄏㄏ

看大家寫著前幾天校慶的事情都好好玩喔~
小鄉鄉是溫馨感動感性版!
唐唐是爆笑幽默版的外加小小感動啦!
拔河前大家嬉戲玩鬧~拔河時我常跌倒~
第一天跌倒後聽到唐唐說:小昱趕快起來!!
這時我馬上爬起來繼續努力~
說真的有給他感動到說~還好唐唐是女生!
不然可能會暗戀你喔~哈哈!!
這才想起我有哭ㄋ~
第二天跟生活系比完贏了我馬上哭出來~
不是感動~而是心想還有下一場~
還要面對幼保科多難過阿~我都已經沒力氣了~
不禁哭了出來~大家都以為我身體不適~
真對不起大家讓大家擔心了~
哈~~
但最後不是對付幼保而是贏幼保的社工~更慘!

還有郭妁雯你最好給我乖一點~
沒事不要讓人家擔心~知不知道!
我都變成代言人了~身體要顧!
我現在都要錄音:你身體欠安~妁雯身體欠安!!
大家都在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