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

去看蘭花展,因為小弟說他去看過了,所以就我們四個人去看。

人太多,讓我看花的心情都被影響了。

那天太熱,我竟然曬傷了!

整個蘭展因為太多人所以我應該只有看到一半吧!

也想買花,但太多人必須擠來擠去,都懶得買來提了!

所以這次沒買到花。

這次太多人,可能是因為是活動的倒數第二天吧!

如果非假日來一定很棒,希望明年再繼續辦囉!

你覺得它像不像一只戒指呢?!如果是一定很漂亮~


停好車可以坐接駁到會場入口,他有分兩種,一種是客運型一種就是這種小巴型,完全看你排隊剛好輪到什麼,我剛好排到這小巴,超可愛

的!



回家看照片有沒有覺得他中間好像很螢光




今年是虎年~


這是大獎區的其中一盆,喜好各不同,我特愛這種小花!


今年看到石斛蘭他被裝飾得更漂亮了,幾乎都是以掛在牆壁居多的方式呈現。





現場也有幾家是賣資材的,真的好想好好逛ㄛ!這次就很羨慕CHE可以買小花盆回家
可愛吧!



現場也有這種以蘭花作押花的裝飾品,我超想要買左邊那一個的,原價1200元我下不了手,他說算我1000元我還是搖搖頭,他說怎樣的價

格我可以接受,我很想直接跟他說600元,不知道會不會被白眼ㄋㄟ~(所以膽小得我就作罷!)

我想擺在我的電視上頭...




這張是為了有買花株跟小苗的朋友拍的,如果有分株成功可以給我一株嗎?哈~~




大多以蝴蝶蘭和石斛蘭為居多,文心蘭好少ㄛ!可能就是市場的需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