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一位小朋友~
他非常的有趣~是我同事介紹的~看著他的徵友方式真是特別~
年輕有活力又有趣~相對下來我卻沒那種活力跟他一起玩下去~
一點幽默都不會~ㄏㄏ以下是他的內容~非常可愛喔~ ************************************************ 由於網海茫茫要從這眾多檔案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女孩子,可說是頗具困難度,所以經由社團的帶領實務經驗中告訴我,要有別以往想個有主題系列的活動,吸引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並且達到找尋我要的那位夢中情人目的。 活動說明如下: 1.具備照片的公寓朋友,且目前單身中,有意尋找對象者,且積極主動願意用觀察體會對方的女性朋友。 2.凡年齡19~23歲者(當然以我的年齡希望找個想法成熟的女孩) 3.拒絕對方檔案內容出現大量注音文者(原因是這會讓人產生很多誤解) 4.所有提出邀請的人將經過本人大概三個環節階段的審核,於決定好人選之後,發出ㄧ封問題答考留言,這問題包含關於我的ㄧ些基本問答,當然不會以至於太艱澀難懂,都是可從日記中都找得到答案的,或者我的自我介紹中就會透漏出許多訊息。 5.沒有地區性、及學校的限制,因為幸福是沒有國度的 活動流程說明如下: 在您看到這封日記的同時,妳可以斟酌我的條件符合妳先天己定條件與否,在進行探索清楚我的動作>>>> 1.加入好友(當然這是必要的,因為這樣好找得到我) 2.留言給我(這樣好讓我知道,您有來過,且願意參予活動) 3.給予愛的鼓勵(如果絕得這個活動辦的不錯的話,幫我嘉獎唷) 4.對我提出同居邀約申請(在回達問題之後,我將選出適合人選) 5.我將會發佈五個給予回答的問題(看看到底有沒有用心瀏覽) 6.公佈入圍名單,及最佳方案人選位(並給予評語說明獲獎原因) 7.發送獎品(視當事人而定,您可選擇獎品領取方式之條件) 獎品及活動時程說明: 1. 頭獎 古井造型小夜燈含燈薰座(有淡淡思古幽情唷!送精油) 2..二獎 朋友dennisk獨家設計i-cash 3張 (取3名) 3. 三獎 朋友dennisk獨家設計 酷卡 10張 (取10名) >> 獎品ㄧ律經由當事人同意之後,以郵寄寄送府上,基於保護當事 人原則,資料一概不外洩,台南縣市可由本人親自送達,我會親自詢問得獎人聯絡地址及收件人姓名,如有不妥之處,另可提供學校宿舍地址以方便寄達。>> 得獎公佈日期:3月29日 禮拜三 午後 請大家踴躍參予! 如有疑問請加入我在自我介紹中留的即時通,我將給予解答~ 後記:我想幸福是靠自己爭取而來的,歷經兩次同居之後,發現對方力不從心,根本只是掛名好看的而已,跟自己的積極主動態度呈不上正比,所以我決定這次廣招大家,把這份情傳下去,我會逐一瀏覽每個人的日記內容,和探究個人思緒表達,合乎我的個性與否,因為這不是ㄧ個只針對我的活動,而是讓我更有機會了解對方的最佳良身訂製的方案>>> 您也可藉此發掘我是個很用心的人,不是隨便玩玩的態度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