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袋總在不停的想
何時我才能穩定

絕不能感到累而想停靠
應該是自我的茁壯才對

每個人都希望有棵大樹可依靠
通常都會隱喻為一個伴侶
抑或者是來自一個家庭
而我呢?

工作吧!
我的工作一直不停的更換
唸書時當作是經驗的累積
畢業了想做的通常就那麼不如願

從飲料工讀小妹一小時50元
園藝花園打工一天600元
行政助理月薪2萬
倉管月薪1萬8
作業員月薪2萬2
到現在的公務職代
加起來也有7年多的工作經驗

是一種成長嗎?有再成長嗎?
我看不到我的成長.
轉眼間我18歲工作到現在也25~6歲了

我要更好,怎樣更好?

我的心常被左右,
何時我才可以依著自己的心走路
何時我才不會左右
何時我才能做到我要的

一項一項來,不急.
1.先認真一年準備國考
這一年可能工作很動盪,但不要被影響了
不然後果會辛苦好多年

2.經營一個家很不容易
 我試著去做

3.自身健康要著重該多注意,發現年紀漸長
 真的有差了

4.可以的話給我一個伴侶吧!
能帶給我笑容的伴侶
能包容我的伴侶
不那麼戲劇性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