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的第三天!!
哈哈~~離結束的日子愈來越接近囉!!
今天考生化實驗,可以說考的很開心,也小小的悶..
太粗心大意了,悶..悶..悶,但還是今天考的我較看的懂,只是自己的粗心罷了!!
下次要改進!!

這星期因為都要考試,所以很不想加班,想早一點到校唸書.
但又開不了口跟領班說我這星期都不加班,經過種種的考慮,課業第一
而且工作我又不常請假也都加班阿,所以...還是跟領班說我這星期可以都不加班嗎?
之前去支援的部門,我都很輕鬆的說出口,因為領班也知道我要考試,體諒我..謝謝領班!!
但是回到自己的部門卻不敢跟自己的領班說,因為剛來到公司在自己的部門待不到一星期,
就被調到別的地方支援了.接觸領班機會很少,而且他的眼神超殺的..<怕怕>

記的剛到公司一星期不到遇到我期中考,我又不敢說我要考試,只好說我有事情.
領班用很"殺"的眼神問我為什麼?有什麼事情?我說家裡有事情!他又一直追問什麼事情...
挖勒~~需要問這麼清楚嗎?根本不知道怎麼撒謊,也沒事先預演我哪知道該說什麼ㄋ~
後來一陣亂,我先"落跑"..一天下來一直想理由...啊..剛好聽隔壁的說相親之事!!
ㄏ...哈~..就說我要去相親吧!!因為不會很怪吧!!.@@~..但後來領班也沒在追問了,所以這理由一直沒辦法發揮..

後來前前後後支援將近3個月多,聽到領班要結婚了,邀請我們去,雖然我們還是不怎麼熟,
真的帶著祝福他幸福的一顆心去參加,婚禮後她度蜜月去了,這段時間我回到自己的部門.
心想等到領班回來不知道會不會很恐怖,眼神真的很"殺".....一言難盡

沒想到他回來我們的生活都變了,和以往的不同,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不同
可想而知現在的我們領班,很好喔!!
我以為是剛度蜜月回來會這樣,可是經過兩個月了!!他還是一樣的好,...
希望他過的幸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