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第二天,今天還特地的請了一天假ㄋ..ㄏㄏ
結果生化老師..我該說你人太好了,還是我們沒默契ㄋ.
你的出題可以說是很小的問題,你之前說要考的結構式,一大堆一大堆的結構式在哪ㄋ?
一題也沒考,算你利害..我算算嘧啶3個,票呤2個,FAD一串,FADH+一串,NAD+一大串,NADH一大串
你看總共幾個,我腦袋裡面一大堆的東西你都沒考,是怎樣ㄚ...嗚...
但你算是好心,出幾個題目很簡單,但我還是傷心阿!我花將近3天的時間整整3天的時間
準備今天的這兩科,出來的題目我可以說考完我虛脫,我想不只我..很多人
都花心思在今天的科目..

還有分生老師,我知道錯了!!你畫的重點真的是重點,連義大利麵都出來了..
但是現在我知道,老師說好了喔!你不要在變了喔!
下次期末考我會乖乖的把你畫的重點背熟!!
不要跟我玩心機遊戲喔!我相信老師不會,哈~~~

明天生化實驗,是個女老師...<女人心海底針>
很難捉摸,但老師大致上是個善良的老師..哈~~

今天跟朋友聊天,聊天聊地的..我發現我真的要去學一項運動.
好久沒去學東西了,想學一項運動,發現我需要一些工作,課業之外的休閒
之前的那些運動對我來說都失去了動力,也沒什麼樂趣.
都是一些球類,這都需要互動的運動,一個人是不行的..
所以我想去學游泳..希望"熟人教練"能教我,因為很熟比較不會奇怪..
但他又不教熟人,尤其是這年紀的女生,嫌我們很吵又囉唆!
還沒學會走就想飛,哈~~
我會很認真學好嘛!!也希望資深美少女和小慧慧跟我一起去學!!哈~~~這樣夠吵夠熱鬧!!
林家人出動囉!!
"熟人教練"請接招吧!!哈~~~看我們林家人功力半天你就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