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直下著雨~
不穩定的天氣真叫人心情不快~
再過兩天就要畢旅了,天氣會如氣象局說的好轉嗎?
如果好轉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畢旅也會非常開心吧!
哈~~~

這星期"未來的電子新貴"和我的弟弟們都要回來,至少有一小段假期吧!
這些找工作的日子真是很難開心起來!
投了多家的履歷目前只有一家叫我去面試,而且也沒上!
之後我也是在投同一家,也叫我去面試喔!
但因為相隔時間太短,我跟他坦承我前陣子才去面試過!
我想過了一段時間在去投好了!

這段時間我投了20~30次的履歷,還不包括重複的喔!
但是看過履歷的沒幾家!<甚至沒一半>
讓我懷疑她們真的是透過這管道嗎?
還是在製造假象!
不管怎樣,我相信我一定找的到!

"未來的電子新貴"叫我把自傳傳給他,要叫他學弟幫我校正!
哈,當初他的自傳被他學弟嫌到一個不行~
我想我因該更糟吧!
每想到,回來一整篇都是紅字~像極了小學生改作業一樣~
我懷疑他學弟是不是當過國文老師!

但經過他學弟的更正和建議,自傳方面好很多了!
還告訴我不要妄自菲薄,要有自信最重要!
從我原本的自傳中,明顯的看出我缺乏自信!
"未來的電子新貴"告訴我一定要有自信!

自信很重要,對自己沒自信,別人怎會看到我的優點呢?!

工作找久了,自信心會被擠掉,會想著自己真的是不是很差!
但絕對不能這麼消極,要積極的去找才對,一定有適合的!

堅持自己所要的,不要放棄很重要!
放棄過和妥協過太多,最終自己想要的一點點都守不住,那真的很難過!

這方面很謝謝"小叮噹"和"未來的電子新貴"的加油!
我發現當我關在家裡,我的想法沒有人可以一起聊的!沒想到電子新貴是我的救星~
他給了我信心,畢竟他很了解我的一切,謝謝他!
希望他未來是一個黃金新貴喔!哈~~

至於小叮噹已經很久沒在及時通看到他了!
考試就是他的休息時間!剛好他上來跟我勉勵囉~
他的勉勵總是帶點說服力!
希望他也順心!因為他還在選擇中~我也似乎幫不上什麼忙!
真是抱歉呀!

畢業學期結束才沒幾天我已經快悶出病了!
該找點事情作,每天看書.找工作.聽音樂~
還可以做什麼呢?
找隔壁小孩打架好了~<大董小董很會對打>
大董.小董現在知道我畢業了都會來找我哈~
天氣好一點就可以帶她們去學校運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