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結束了!
畢業典禮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典禮中沒有掉眼淚,但我總覺得也許掉眼淚我會更坦然!
有種不明的情緒在心中鑽動!

知道畢業典禮的到來,很期待!
但在行進當中,發現好多家長喔~
心中小小遺憾,我沒家人來小小的感傷~
我有點遺憾的跟張簡說:我都沒家長來ㄟ~
張簡說:不要太在意啦!
也對~總不可能像我想像中的吧!

典禮結束大家回到教室,拍照聊天!
大家離開前都說一定要在連絡喔!
離開了教室,不想回頭!
因為我不會再回到這間教室了!
我畢業了~雖然教室都是上課居多~
但是有好多朋友的歡笑和無厘頭~
還有超多的八卦~哈~~

結束後跟著小叮噹一群男生們去小岡山喝茶!
我似乎沒有跟這群男生們這麼長時間下聊天,大家真的很可愛~
有點可惜,離開了才知道她們這麼可愛~

因為這幾天的活動,因為照片,大家光顧我的無名!
但是很少人會看網誌!
大家如果看了網誌請告訴我你來過~
你的鼓勵和關心也要留名喔!

到小岡山泡茶,我想會是個難忘的夜晚!
我喝了許多的茶,雖然可惜沒看到夜景!但是卻也高興~
我喜歡看大家聊天~
以後這樣的日子真的少了!
跟這群可愛的男生們可能更不可能了~
姊妹們可能還會聚一起吧!

累了!
改天在講吧!
今天很謝謝嘉鄉的弟弟載我回家!
謝謝嘉鄉ㄚ!
瞿詣森,小蔡,陳明欽,張簡,小叮噹,林宗錡和他女友!
戴瑞君,嘉鄉,妁雯,還有可愛的董小妹喔!
今晚是個特別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