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香吟說要去海邊!
有點心動,所以前天就決定好吧!一起去吧~
剛好香吟那天請假,也約了妁雯!
到了妁雯那已經5點了,再到香吟那,準備一下就可以出發囉!
沒想到3個女生就一直聊天沒出發,等到快7點天色已經快暗下來了
我才說,我們不是要去海邊嗎?
就這樣先去吃個飯,然後出發!
晚餐是香吟請客,飲料是妁雯請的,我一點都沒貢獻!哈~~
晚餐是吃香吟常去的素食館,非常的豐富喔!

不知道黃金海岸怎麼走的3人,再問過人後準備出發!
沒想到經過了一段非常恐怖的路段,經過後香吟的大燈突然壞了~
結果香吟說不要去了到他家聊天就好!
回到香吟家,他說他心裡怪怪的,所以才提議回家~
我拒絕聽鬼故事!

3個女生又繼續聊了將近11點多!
我該回家了,回到家12點多了~
好晚喔!
結果本來要去海邊的,夕陽沒看到,海風也沒吹到!
有點小失落,不管我還要再去一次啦!
但不知道是何時~

對了,這次要約唐唐去但他說不行!
唐唐~很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