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得知朋友和男友複合了!
這種消息我不是第一次聽到,從不解到了解!
也有一段日子了,我還有幾位朋友感情正處於灰色地帶!
還在裡面努力著!

也許我還不習慣,也許我還看不清楚現實吧!

哎呀!最近好多人要去當兵了~
哈~祝福他們囉!
有人已經計畫好未來,希望他一切順利!

有人正在努力著,雖然辛苦了一點!
但是,你已經好幸福了!
你就在我的前方,我還在後面,迷失了方向!

你也許暫時的迷失,但停下腳步後,也會漸漸看清楚!
路會越來越清晰!

他說:堅持下去!
他說:要看清楚現實!
他說:支持你!<心想,其實還是要看現實>
他說:不要在挑了!
他說:不要回頭,等待機會!
他說: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他說:拜託別再來了,你還要過以前的生活嗎?
你還要重蹈覆轍嗎?
他說:趕快去賺錢!
他說:你還在作夢嗎?
他說:你以為可以那麼理想嗎?
他說:找到工作了嗎?
他說:找不到就找別的吧!
他說:不要太著急!
他說:慢慢來可以找到的!
他說:先找其他的,慢慢再找理想的吧!
.
.
.
我說:.....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