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到一半突然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想到12月底要考試,大家都睜大眼看著!
有人等著看你的笑話!
只能往前走,真的只能往前走!

對我的信心已經徹底崩解!
為自己留點尊嚴,努力稱著!

此刻的我變的敏感多疑,臉上總會不時出現厭煩的表情!
心理的OS一直出現!

我累了!
該調適了!
做自己,很難!

天生就不懂的享受,一線之差就變成揮霍!
生活汲汲營營為了什麼?
不就為了個舒適的家,還有快樂的心靈!

何時我變這麼敏感,何時我變這麼會計較!
是因為發現自己變了嗎?
我想是的!

想拋掉那惡習,養成所謂的好習慣!
但想拋掉以往的一切人事物,似乎很難!
說我自私,無情也好!
不都是這樣,祇是我還學不會掩飾而已!

大家不都掩飾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