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廟口的阿慧要結婚了
我說:不錯阿!
我才想他何時會結婚呢?
廟口阿慧跟我同年紀,他結婚了!
不代表我也會跟上腳步,也不要叫我交男朋友!
哈~~~
凡正祝福他囉!
我想他之前的情人也會跟上的吧!
哈~~~
阿慧和之前的男友同公司,都在這小村落裡!
之後分手阿慧又交上同公司的
而他之前的情人也交上母親為他介紹的奇美作業員同事!
看過一次,是一個很好掌控的人!
相較阿慧比較強勢吧!

今天看到阿秋的結婚宴會照!
看到前幾張我就鼻酸眼框泛淚!
怎麼我也到了這年紀了阿,看了朋友結婚也會莫名的感動泛淚!
下一秒我則思考是感動還是空虛!
哪來的感動?我又沒去參加婚禮!
我想另一種感覺比較多,害怕吧!

讓我想起了已經結婚的雅鳳,當時的我也很想哭!
是不捨,不是感動或害怕!
因為不是太被祝福的婚禮宴會上看的出來~
現在的雅鳳住所一間換一間,讓我為他擔一些心!
但他總堅強著!為什麼不能給他有一個安穩的家~

在想起我的好友妁雯,你快進入婚姻了嗎?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只是希望你快樂!
不管做什麼決定,都要盡力去做!
不要後悔說著:早之如此~~就~~
不管怎樣我們也只能往前走!

心理要這樣想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