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到了"南元農場"
雖然筠淇跟我說不好玩,但我還是去了!
畢竟我還是沒去過呀!去走走也不錯~
撘便車~~
約好早上6:30,終究我還是遲到了!
對不起!
到了南元農場大概30分鐘的車程吧!<大概啦!>
撘便車當然要付出代價的呀,所以忙了一早上.
到中午吃飯,我犧牲大餐,自己跑出來逛農場囉!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打算野餐啦!
帶了一些食物,帶著農場的地圖出發囉!
一個人走著走著,走太遠了!
哈~~~~走太裡面根本就沒人!
但我還是想走完,但是最後一站卻沒進去!
因為司機要回家了!

我發現中午前跟我的夥伴走了一下,有拍到自己啦!
中午過後,就靠自拍囉!不然就只能拍風景!<小遺憾,沒帶腳架>

今天,很開心!
因為跟岡陵一起出遊的機會以後可能少了!
出去玩總是很有趣!<激發我愛作怪的一面!>

當然希望能再遇見一位這樣的朋友!
*************************************************
今天我門同事也去了,過程中遇見她們!
她們也是攜家帶眷,帶男朋友一起出遊!
打聲招呼後我一個人走了!

回到家補眠,睡眠很重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