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心且沉溺於旅遊網,想說我要訂哪間飯店住幾天?


朋友突然丟了一句:愛情真的好難。

我當下愣了幾秒鐘,因為這問題當下對我好難。

回神後覺得愛情不難ㄚ,為什麼會難?
(絕對不是我覺得自己可以搞定愛情這東西,誰搞得定就該開課巡迴了)


你到底要得到什麼?

我覺得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人計較了心也沉重了。

但是有幾個不會計較呢?!我想很難..

如我一直跟我的體重計較,雖然體重重但還是斤斤計較。(默默在心中與自己計較)

其他的似乎不那麼計較。



<愛情真的好難>

顯然你們都問錯人了!

我的經驗跟你們真的差很大,大家侃侃談起的感情有數段,而我提的就一直是那段。

自己都煩了,更何況去回想且講給別人聽。

怎樣掰也掰不出來。

朋友們,緣分來了就去吧!

緣分來了你把他擋在門外,緣分走了你卻苦等緣分。

不如在等緣分這段時間好好想我要怎麼讓自己快樂,怎麼愛自己,怎麼建立正面思考、學會包容與傾聽。

緣分來了你都用的上啦!!



我發現我漸漸懂的傾聽的方法了,不要急著說話,慢慢聽完。


今天跟しゃさん聊了一下下,果然有點收獲。

只是他真的可以一眼就認出屬於他的緣分嘛?

恕我沒禮貌,卡難(台語)。如果你真的認出來了請快告訴我方法.....。


今天對話讓我對天使療法有更不一樣的看法,他們就是我們的高我,有智慧的高我。

他們指引我,我也願意請求他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