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如果你最近一個月有傳簡訊給小昱,可能是沒得到回應吧!
哈~~~都怪我沒去繳電話費啦!
前陣子連對方打我給也變成暫停使用!
但我猜應該是沒人會打給我啦!
每天會打的只有一個而已!
果然我打給他,他說我要逃難阿~哈~~
甚至問我是否不住家裡了!哈~~對不起!
太懶了~前幾個月電話費都上千塊,有點吃不消!
所以乾脆不要繳錢,減低打出去的機會!
過幾天我就會回復了!本來想停用~因為發現用到他的機率降低!
我的手機是讓我媽方便找到我,因為我出去就像消失般的,完全沒時間概念的亂晃.ㄏㄏ~
**********************************************
今年的獅子座是回歸家庭.....
什麼呀!別人都是桃花順利,賺錢賺到爆~
我卻是回歸家庭,好吧!
我會乖乖的在這一年好好學習!
這一年也是適合進行一項想要完成的計畫~那我就該加油囉!
首先我想要有個花園的家~
所以最近我跟同事常聊到種花,還相約到花店聊"花經"
快過年了,我希望有個不同的氣息~
好希望我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自己佈置,有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家具,哈~~<嚮往啦>
***************************************************
這些日子我們陸續會來一些新同事,都是過客吧!
來來去去,不管是她們還是我都是彼此的過客.
珍惜彼此的緣分即可!
時間過的真快20號又要考試了!加油囉~~
考完試好想去走走喔!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去阿里山看櫻花阿!
過年一定很多人出遊,所以一定要避開這些時間~
我想去阿里山~~~~~~~~~~

******************************************************

想飛的想法越來越堅定!
讓我飛翔吧!包袱拋掉,煩惱拋掉,不顧一切的飛一次~
一起飛翔吧!

**********************************
我沒有心事重重,我只是看著遠方發呆而已~
不想做白日夢,所以讓腦袋空白而已!
其實我會堅強,不要說我不堅強

<堅定意志,並且信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