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減肥,快一點找個帥男友吧!談個戀愛吧!
此時吃著零食的我停住了!
停了10秒後,把剩餘的零食拿給媽媽
並且說:不是你胖就是我胖,你覺得誰要胖!
我跟媽媽說:你也該吃胖一點吧!所以你犧牲一點幫我吃零食吧!
剩菜剩飯就你來撿吧!哈~~~

跟同事吃飯,總是會唸說把飯吃完,總覺把飯吃光才是吃完飯,而不是吃飽飯才是吃完飯.
當然我不希望同事還要我撿剩菜剩飯,拜託你們良心點好嗎?
現在我也該吃飽就好...
減肥是一條必經之路,是吧!

2008年
宜 減肥 定方向 衝事業 人脈存摺上升中
不宜 談戀愛 耍曖昧 不專心
吉 綠色 藍色 黃色
不吉 .......

不需多做只做
1.減肥
2.定心
3.衝事業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