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休假!
早上到了志光上課,感覺還是不喜歡!
所以10點30分就走了.
到了早餐店,姑姑們要去南投紫南宮.
我跟去了,順便還上次借的600+100
一路回來我們去買了大樂透吃當地著名的小吃
沿路吃回來,好撐喔!

想約小董明天去糖果節,因為我有兩張邀請卡
一張邀請卡4人免費哈~~
大姑姑問:為什麼你有邀請卡?
我說之前有在那打工,所以只要有活動都會寄貴賓卷之類的~
司機姑姑說:因為那時有個男生要追他,所以現在都會寄給他這些東西~
我沉默...........
小董說:是陳先生嗎?
司機姑姑說:ㄚ~~你說到小妘妘的痛了,你怎會知道他呢?你還記得阿~
我對小董說:忘了他吧,忘了陳先生吧!
大董說:你好像再勸一個失戀的人喔~沒關係下一個會更好
我說:小董你要把陳先生忘了知道嗎?
小董說:我忘不了~
ㄚ........................現在是在演哪檔戲阿!
一路上就這樣打鬧回家,大家都累了~
我們三個攤睡在後面~

南投剛好有花卉嘉年華,可惜沒去~
因為大小董要趕回來補習~
今天真開心!
明天我要帶小董和美月去糖果節~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